波蘭著名鋼琴家帕德列夫斯基,有一次接受雜誌訪問,談及


他的成功之道。


他說:「我認為不斷練習,才能夠精益求精,熟能生巧。」


記者說:「以你大師級的水平,照道理未必要每天練習吧!」


鋼琴家說:「假如我不練琴一天,自己會發覺分別所在;假


如我不練琴兩天,樂評人便會發覺分別所在;假若我不練琴


三天,連聽眾都發覺分別所在,到那時才急忙補救,就實在


太遲了。因此我堅持每天都練習。」


請您想一想:


發明家之父愛迪生說:「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和百分之


九十九的血汗造成的。」


成功的秘訣,在於努力、努力、再努力!


【心得感想】


回想多年前第一次接觸到傳銷,。為沒做過,所以很認真學


習+錄音筆記並重複操練,那時候在設定目標的課程,我上台


分享了,我在上店長之前,每天一定要完成溝通兩個CASE~不


然不准回家睡覺。


有一天約了很多都放鴿子,回到家附近想想有誰可以談的,


不然糟糕了,今天只談了一個怎麼辦,突然看到之前談過而


沒有興趣的朋友出來遛狗,心想這已前談過的CASE阿~ㄟ害,


這時突然心念一轉,我對我朋友說:你的狗借我十分鐘好嗎


,友說好的~~然後我就從包包拿出溝通本對著狗狗講起OPP,


我朋友在旁邊聽到快笑死了。


講完了,我朋友知道我的決心,就跟著我到公司了解也加盟


嚕。


成功始終來自於99%的決心+1%的技巧


很多人對於網路創業,都抱持著奇怪的期待,在做一般工作


時,每天工作8小時,外加通勤時間,還必須忍受天氣、交


通、人群、噪音等等惡劣環境,累個半死,領個2~3萬覺得


很合理。


到了OG雲端跟進系統,每天只需要坐在家裡敲敲鍵盤動動滑


鼠,可以吹冷氣喝飲料穿睡衣聽音樂,風雨不受影響,累了


就休息,時間完全自己安排,每天工作做不到3小時,就想


要領一個月幾十萬。


「是在家創業工作,不是在家領薪不工作。」


投入才能深入,付出才能傑出,


平凡才能不凡,磨練才能熟練,


失敗者,往往是熱度只是五分鐘的人!


成功者,往往是堅持最後五分鐘的人!


ogcafe 事業與您一起加油 http://og8338.yah.tw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