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?博?的人遇?上帝,他生气地?上帝:「我是?博?的人


,?什么你不?我成名的机?呢?」上帝?奈地回答:「你?然


博?,但??都只??了一?儿,不?深入,用什么去成名呢?」  


那?人听后便?始苦??琴,后??然?得一手好琴??是?有出


名。  


他又去?上帝:「上帝啊!我已?精通了?琴,?什么您?不?我


机??我出名呢?」上帝????:「并不是我不?你机?,而是


你抓不住机?。第一次我暗中?助你去?加?琴比?,你缺乏信心


,第二次缺乏勇气,又怎么能怪我呢?」  


那人听完上帝的?,又苦??年,建立了自信心,并且鼓足了勇气


去?加比?。他?得非常出色,?由于裁判的不公正而被?人占去


了成名的机?。  


那?人心灰意冷地?上帝?:「上帝,?一次我已??力了,看?


上天注定,我不?出名了。」  


上帝微笑??他?:「其?你已?快成功了,只需最后一?。」


「最后一??」他瞪大了?眼。  


上帝????:「你已?得到了成功的入?券——挫折。?在你得


了它,成功便成?挫折?你的?物。」  


?一次那?人牢牢?住上帝的?,他果然成功了。


朋友,你得到成功的入場券了嗎?


ogcafe事業http://og8338.yah.tw與你一起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