積極行動


有一個小女孩吃早餐的時候,看見爸爸愁眉深鎖,悶悶不樂,便對爸爸說:「爸


爸,我在報紙看過一段報導,說態度積極的人,辦事效率較強,身體健康也比一般


人好,你同意嗎?」


爸爸回答說:「那當然正確,所以我每天都保持積極的態度。」


女兒再追問:「爸爸你今天為何不告訴你的臉,也要保持積極態度呢?」


爸爸聽了女兒的話,臉上再展歡顏,並說:「親愛的女兒,妳提醒了爸爸要言行一


致。」


請您想一想:


著名心理學家威廉‧詹姆士說:「我們快樂是因為我們微笑,而並非因為快樂而


笑。」意思是行動往往能夠影響心態,所以選擇積極行動最為重要。


 


您無法改變一些事實 ,但是您可以轉念,讓自己快樂的度過每一天。您無法改變天


氣,唉 (又下雨了~~快樂~~真是太好了~出門處處都要錢~省下來吧)


您無法改變天氣,唉 (又超過38度~快熱死了~~快樂~~真是太好了~終於有藉口買冰


吃嚕)


約不來~您又被放鳥嚕 ~~唉~~真衰 (快樂~~終於搞懂朋友的特性~~下次開車去接他~


再陪他全程聽完~不簽當然一而再~再而三的說到簽為止嚕)


來不簽~您無法改變朋友的想法~~唉~~又被拒絕了 (~快樂~~真是太好了~~又找到了


一種可能失敗的談法) ~趕緊錄音筆記學會ABC課程借力使力


簽了不動~~唉~~夥伴呀都說忙~夥伴都不來上課(~~快樂~~真是太好了~~今天我要努


力聽~全程錄音~筆記~換我去講給他聽~在跟他約好下次課程見面時間~讓他知道組織


成功複製來自於學習還有我對他的關心)


動不久~~唉~~夥伴約了幾個人被打槍就冷掉了 (~~快樂~~真是太好了~~終於有機會


帶著他找指導老師協助


~叫上課都不來~讓他搞懂學會列名單與邀約課程的重要性嚕)


學會正面思考


您做任何事業都要用這樣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,這樣您早晚都會是一顆閃閃發光的


鑽石,相信正面積極的能量可以改變您的一生,因為那是助人利己的


~共勉之~


還有,要問自己您為直B以及延伸出來的夥伴準備了甚麼,應該說:準備好了要教她


們的OG?還沒有就要加緊勤練基本功喔,因為,機會是給完成充分準備而且已經充份


完成準備好的人,因為,機會是給完成準備的人而且已經充份完成準備好,而且已


經在蓄勢待發,完成佈局的人,每天要想著一個問題,我如何幫這他,上紅寶石,


一直到上鑽石為止


歡迎參觀我們的網站ogcafe http://og8338.yah.tw


跨出成功的第一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