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姓名】
 一位女性申請職業時,老闆問:「妳有幾個小孩?」


 她回答:「五個。」


 老闆問:「那他們叫甚麼名字?」


 她回答:「曉明、曉明、曉明、曉明、曉明。」


 老闆問:「都叫曉明,那妳要叫他們吃飯時怎麼辦?」


 她說:「那很簡單,我只要叫曉明,他們都會來。」


老闆又問:「但是如果妳只要叫某一特定小孩時,怎麼辦?」


她說:「那更簡單,我只要叫他的姓就可以了。」……


【照常】      


有個上校退役後遇到他在軍中時的勤務兵,勤務兵也剛好退伍


..於是上校就請他到家裏工作,吩咐他一切都像以前在軍中


一樣,每天早上八點叫他起床。


第二天早上八點時,這位勤務兵走進上校的臥室叫他起來,然


後勤務兵又在上校太太的屁股上打了一下,說:「姑娘!該


回家了!」……


【太空總署】


美國太空總署正與將送往金星的人才面試。只有一個人能去而


且可能無法再回地球了。第一個應徵者,一位美國工程師,被


詢問想得到多少報酬。


他回答:『一百萬,我要把錢捐給我的母校。』


下位應徵者是個英國醫生,也被問了同一問題,他要求二百萬


:『我要留一百萬給我家人,一百萬則作為醫學上的研究基


金。』


當第三個應徵者,台灣的留學生被問到想要多少報酬時,他小


聲的在面試者的耳邊說:『三百萬。』


面試者問:『為什麼比其他人多了這麼多呢?』


這名台灣的留學生回答:『如果你給我三百萬,我給你一百


萬,自己留一百萬,剩餘一百萬我們可以把美國工程師送


到金星去。』……


【青出於藍】


一位台灣的議員到日本找一位高官交流...到了那位高官家,


發現他家蓋得很豪華,就問那日本人是怎麼辦到的?


日本人走到窗前指著一座橋:「看到那座橋了嗎?我只用


了那座橋的十分之一經費就辦到了... 」


幾年後,輪日本人到台灣拜訪那位議員,發現那位議員的家


,比他家還要豪華十倍以上,於是問他是怎麼辦到的?


台灣人走到窗前指著遠方:「看到那座橋了嗎?」


日本人:「那兒?根本就沒有橋啊?」


 台灣人:「那就對了....」


【魔高一丈】


巡警在海灘抓到一個偷補龍蝦的男子,並指他未經批准擅自


捕龍蝦違反漁獵法需罰款懲戒。


男子:「你這是什麼意思?我可沒有犯法,這兩隻龍蝦


是我的寵物,我只是帶牠們出來散步!」


巡警:「一派胡言!」


男子:「是真的!牠們愛衝進海裡暢泳, 但只要我一


口哨,就會回到我身邊!」


巡警:「這我倒要瞧瞧了?


於是男子把兩隻龍蝦拋到海浪裡....


巡警:「好,且聽你如何吹口哨把寵物龍蝦喚回來....」


那男子反問:「龍蝦?什麼龍蝦?」     


巡警:「........」 ……


【雨天的邂逅】


就在那個下雨天,有一個北一妹妹上了公車,就在她上車後,


外面就給她下起雨來了,那個北一妹妹就很擔心!因為她沒有


帶傘,後來要下車了,雨還在下,她沒辦法,只好硬著頭皮跑


,結果,突然給她發現,旁邊走來一個高高的,穿著建中制服


的男孩子走到她身旁為她撐傘,她好害羞,一路上都低著紅通


通的臉,不敢看他。


那個建中男生也溫柔地配合她的腳步慢慢地走,眼看著她家就


到了說,她心想應該要謝謝人家,所以,她就用最溫柔、最嫵


媚的聲音說:「今天真是非常的謝謝你。」


也不知道沈默了多久,那個建中男生順口說:「姐!你的聲音


怎麼變成這樣....」


【打針】


病童:「打針前為什麼要擦棉球?」   


父親:「那是酒精,先把你的屁股擦醉了,再打針就不痛了」


病童:「可是我還是痛呀!」


父親:「那是因為你酒量好啊! ……」


 


ogcafe 事業 http://og8338.yah.tw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